厦门环球教育
厦门学校

首页 > 托福 > 托福资讯 >

全国新增7个托福考场,目前各大城市考位余量充足

2021-07-08 15:31:02 编辑:无 浏览:(1237次)

 640.gif

根据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托福®考点实际情况,为缓解考位紧张,满足考生报考需求,ETS 与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研究商议决定:

 

 

7月起,托福 iBT® 考试陆续恢复开放 5 个考点,分别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开封大学、临沂大学、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大学;并将新增开放 2 个全新考点,分别为广西师范大学和重庆万州教育考试院。本次新增开放及恢复的托福考场涵盖石家庄、重庆、武汉等各大城市。
截至目前,全国 44 座城市共有80 个托福考点已开放或确认即将开放正常运营,点击下图查看完整考点列表。橘色部分代表本次新增开放及恢复的 7 个托福考场哦!

 

640.webp (1).jpg

 

在上述标橘的 7 个新增开放及恢复的考点中,开封大学、武汉大学、万州教育考试院已在 NEEA 托福网考系统中开放考位查询及报名,并可能会后续增设考试日期。
其余考点将依据自身组考的实际情况,将于后续每周三周五上午 10 点释放考位。部分考点的开考计划待学校内部审批,首考日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考生们密切关注 NEEA 托福网考报名网站 (https://toefl.neea.cn/) 考位信息进行报考。

 

 

根据目前官方报名的数据来看,目前全国各地7月托福考位的剩余数量还是相当充足的,北京、上海、天津等托福热门考点城市都有不少考位可供挑选。

 

 

不过,在此需要特别提醒一下,想赶上第一波ED早申的同学,现在距离8月份美国网申开放报名仅剩1个多月,时间比较紧张,大家需要尽快拿到满意的托福分数,才能有更多时间去打磨文书提升背景,为拿到梦校offer增加砝码。

 

 

最后,放上目前最新版本的2021年托福考试时间场次安排表,供大家参考了解!

 

640.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