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环球教育
厦门学校

首页 > 环球资讯 >

福建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公布!

2021-07-06 15:56:21 编辑:无 浏览:(1354次)

640.gif640.gif

今天2021年高考福建“放榜”

高考分数线也已公布!

 

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成绩公布通告

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eeafj.cn/),进入“数字服务大厅”—“高考成绩查询”,凭本人账号和密码查询。现对考生成绩、排名公布情况说明如下:

(1)成绩公布内容包括:单科成绩、总分、排名及排名2。其中,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门选考科目成绩为经赋分转换后的成绩。

(2)排名、排名2均为文考总分加上政策性加分后的分数排名。其中,排名表示该考生在历史科目组(含历史科目组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或物理科目组(含物理科目组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中的位次。排名2表示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在所报考类别的历史科目组或物理科目中的成绩排名;普通类考生无此项排名(排名2显示为空)。

(3)历史科目组中成绩排名前15名(含15名)的考生,排名均显示为15;物理科目组中成绩排名前50名(含50名)的考生,排名均显示为50;0分不公布排名信息(排名显示为空)。

(4)艺术类、体育类考生本科综合分排名将于志愿填报前公布。

特此通告。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6月25日

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

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安排表

 

一、艺术类

640.webp.jpg

 

二、体育类

640.webp (1).jpg

 

三、普通类

640.webp (2).jpg

 

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

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640.png

 以上内容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像李雪琴说的,高考不会真的决定你的人生,但不管是人生的哪个阶段,你都要拼尽全力去积极作为,而不是消极的去“躺赢”。

 

当下,对于很多人来说,高考是相对最公平也最快捷实现人生价值的方式。但是,条条大路通罗马,高考并非唯一一条通往未来的路。如果将高考放在漫长的人生周期来看,高考只是人生的一个交叉口而已。

 

因此,高考之后选择留学规划或许一条宽阔大道。与高考的“一锤定音“”不同的是,留学申请的成绩是可以多次刷新的。并且不是院校的单方面录取,同学们在刷分的同时,可以收获多所学校的合格通知,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最心仪的学校就读,圆梦的机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