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s课程类型

Maxs course

零基础英语 商务英语 出国英语 旅游英语 行业英语 日常英语 企业团培

零基础趣味教学,突破自我,告别哑巴英语 免费试听主题课:Phonics、EC、音标。【详细】

商务交谈必备用语,电话会议,商务邮件等,让英语成为升职加薪的利器 免费试听主题课:Business Communications、Problems and Solutions、Meeting、Career development。【详细】

出国留学日常交流,帮助学生快速融入国外生活及教学。【详细】

旅行场景词汇及语法,地道英语表达,世界那么大不会英语怎么去看看。【详细】

针对职场(服装设计、金融、银行、旅游、IT)所涉及的英语领域开设课程。【详细】

提升单词量,海景真实场景,熟练完成日常沟通交流。【详细】

提高企业综合英语能力,达到目标需求。【详细】

更多Maxs课程详情

曼克斯英语

Maxs english

Maxs为Maxs口语学习中心的简称,中文为曼克斯英语,Maxs是厦门环球教育培训学校旗下的品牌,专注于出国生活类口语的教学,并对学生英语基本功和出国类口语考试进行辅助。
Maxs课程以小班口语授课为核心,配合线上练习,多媒体教学,英语基本功教学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课全面提高学生的口语水平和英文素养。
课程针对发音,词汇,语法,演讲表达,实用出国场景演练,文化赏析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养,确保学生能在良好的英文环境中稳步提高。Maxs课程基本分为进阶面授课,Maxs公共课,Maxs活动课以及Maxs雅思口语辅导课四个类型。

服务体系

MAXS ENGLISH COURSE

  • A Presonalised course Based On Your Start Level

曼克斯优势

Maxs advantage

Maxs分级介绍

Maxs advantage

更多详情

梦想导师团

Maxs advantage

River

美国夏威夷大学毕业,留学美国五年,美式口语标准,擅长英文的日常会话和商务口语的教学。拥有热情洋溢的上课理念,和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

Zoey

雅思听力满分,雅思口语 8.5 分,专业英语八级良好。听力“三步重点速记法”、口语 “延伸思维法”和“同步语调训练法”来激发学员听口学习的提升。

Renee

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毕业,在英国伦敦留学并工作多年,英式口语地道流利。曾为 CCTV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厦门赛区评委。

Susan

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系,入取于厦门大学英语系硕士研究生,雅思阅读 8.5 分,高分通过英语专业八级和英语专业口译八级。

在线咨询

校园环境

Campus environment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