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环球教育
厦门学校

首页 > 雅思 > 雅思资讯 >

雅思考试与您一起揭秘美国高中学校排名

2017-07-04 11:41:26 编辑:无 浏览:(1610次)

  去美国留学大家都希望能够报考一所好点的学校,因此美国高中学校排名成了大家报考学校时的参考对象,美国高中学校排名涵盖了美国所有知名高中,只要各项成绩(包括雅思)达到学校录取标准,就有机会被录取。

  美国高中学校排名包含了美国所有知名高中,通过综合对比而来,例如按照在校生人数、寄宿学生比例、国际学生比例、学费水平、获得资助的学生比例、平均课堂人数、师生人数比例、持有最高学历的教师人数占比、捐赠规模、录取难度、课外活动、体育项目、AP等高级课程开设量、SAT平均成绩、SSAT平均成绩以及学校历史等十余项指标分别发布榜单,其中最能体现学校的学术质量的指标应该是AP课程、SAT平均成绩、SSAT平均成绩,以及录取率等。

  The Hotchkiss School(霍奇基斯学校) 是美国高中学校排名里的常驻,霍奇基斯创建于1891年,是耶鲁大学校长以为耶鲁输送人才为目标而指导创办的百年高中。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寄宿制和走读制的男女同校的一流私立中学。学校坐落于康涅狄格州的Lakeville,邻近纽约州和教育之都马萨诸塞州,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Deerfield Academy(迪尔菲尔德学院) 是美国高中学校排名榜中历史比较悠久的学府,迪尔菲尔德学院创建于1797年,坐落在马萨诸塞州,是美国第一所男女混合学校,也是最古老的学校之一。学校以其高水准的课程而闻名,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学术型中学。

  对于申请者来说,大家不但要关心美国高中学校排名,还要了解美国学校对申请者的录取标准,例如雅思考试,雅思考试近年来在国际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已获得全球10000多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雅思考试作为全球留学及移民类英语测评的领导者,每年有超过200万人次的考生参加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分学术类和培训类两种,分别针对申请留学的学生和计划在英语语言国家参加工作或移民的人士。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总分9分。

  美国高中学校排名是大家报考美国高中时的一个很好参考标准,给大家提供了最准确的信息,最后提醒各位在申请美国学校前一定要先通过雅思考试。